2014/3/10

底片小店|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!


198 ギャラリー CAFE






Open Hours

12pm ~ 10pm

(Closed every Tuesday)
Add: 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8號
Tel: (02) 23310598

從西門站一號出口,直行抵西寧南路後,
左轉直走約15分鐘,注意右手邊的雙數號門牌號碼,198號就是啦!



店門口是大片的落地窗,掛著手工牌子,寫明店內有的服務與銷售。








店內有很多的酷卡是免費索取,酷卡背面是空白的,可以拿來當明信片喔!

另有許多攝影明信片在販售中~

彈頭太太有一點可憐...


很像愛麗絲的小公仔,守候著橡皮章,提供給大家做收集與蓋印喔!


店內很多相機陳列,大部分都是二手相機,也都附有標價。
很適合去挖寶!



這個相機陳列木櫃,我也好想好想要喔~~~~~~~
以照片中有拍到的格子數,我的相機們剛好一台一個格子耶!



售價的部分,我覺得很公道 :)
櫃子下方式有很多很多攝影集。


販售少量的卡通拍立得底片,價位也和網路販售的差不多。


走起路來會發出 " 嘰拐機拐 " 聲音的木頭地板,挺有趣~
低頭一看,隨處都堆滿與攝影相關的物件。


底片販售區,這是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了~~~~~~


有些底片標註「限會員購買」,
其原因是「該底片已停產」,所以會員才享有福利購買喔~
比較特別的是日本當地的紀錄底片與柯達的電影正片、負片,
可以稍微和網路上比比價,再決定購買與否喔~


小小的櫃台,也很有風味,
小黑板,寫著店內販售的飲品~ 奶茶很好喝喔!


隨處可見的拍立得底片展示、攝影照片展示,
書籍與相機的陳列、酷卡與明信片的販售。



店內中間放置的超大木桌,隨手放置的相機、公仔熱薛座、書籍、水杯,
顯示店主人的隨性與個性。
店老闆是個型男喔!!!

女店員是正妹!!!


不想點飲品的話,也有提供飲水。


飲用水的下方,是背帶。


店不大,卻充滿驚喜。
時鐘電池沒有電,哈哈~



桌上放置著當月份的課程、講座、活動、展覽。
店的二樓有攝影展覽喔!
(因時間有限我就沒有上去觀展了~)



198有提供沖掃服務,
最一般的底片,約隔天就可以取件。

需用特殊藥劑掃沖的底片以及需特別掃描的寬景、齒孔、360度寬景的底片,
工作天數較多。






很棒的一家小店,非常適合底片迷窩著~ 

有任何相機、底片上的疑問,正妹店員與型男老闆都會熱心地介紹喔~



附註:200元即可加入會員,會員購店內商品打95折。

附上 
198 ギャラリー CAFE 粉絲專頁連結,請點我



0 意見: